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外星大拿,德三代工
(主炮近距离拍摄)^ω^
会成为毛子船超强图纸吗
毛子航战,能装四座三联装406或者四座二联装457,载机量40毛子:我想要战列,我想要航母,不如合体下岂不美哉啊,如此纯粹的毛子科技,不愧是毛子(貌似是鹰熊混血,鹰留的种(指图纸)熊没有生出来(指造船)🌚)
核新企业,宙斯盾重驱
拍摄于反击外星人活动
算是V级驱逐极限嘛?
双47过4.4
关于船员的疑问,向大佬虚心请教
以美战为例,北卡的船员在熟练度满了后用到鸭滑上,之后又给大拿用,然后这一组船员对这三条船的熟练度都满了,同时北卡跟鸭滑船员都空着,在此前提下进行排位,我选了北卡,船员用大拿身上的,北卡是否有熟练度加成,即船员的基础技能是否生效?
其实我想……
其实我希望能玩到一种完全符合历史强度的军事类游戏,载具强弱不用平衡,强就是强,弱就是弱,平衡性可以用双方人数的不均等和出场或维修费来平衡,比如对面上一条大和我方这边的南达科他也能对位上,但是可以出两条或者三条来平衡,维修费和出场费也少的多
排位机制改动建议
鉴于你游萌新航母、驱逐等过多,而你游又人少,zl根本无力管辖的问题,这是和群里的几个大佬们商量之后的最终建议,不代表个人观点,经供参考。1.排位选航母的玩家,如果单日内输场≧2且每场平均分均低于1500(或者更多)将被锁定(默认萌新)24小时或者更久时间内无法再使用航母进行排位。(说实话,你游即使没人玩航母也一样能玩,只是大佬的上分机器)2.排位选驱逐的玩家,如果单日内输场≧3,且平均分都低于
F35
啥玩意呀
皇家的骄傲-胜利级
久违的胜利
关于战列舰防雷铁丝笼的脑(意)洞(淫)
突然想到了装甲车周围的“栅栏”可以挡RPG,所以……给战列舰水下部分弄点铁丝笼围起来(跟舰体有一定距离,网眼要密一点)是不是可以防鱼*雷呢( ̄y▽ ̄)~*捂嘴偷笑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