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BV--002,战列空母,贺信和!!!!
^ω^ ≧∇≦它是做为一个基地,在远处放飞机,主炮一般情况下,只做超远跨射[主炮一般不会进行全齐射].(•̀⌄•́)全速:34节。转向时速:32.4节。装甲:90~657mm
要是47有了水听就好了
论队友的正确用法
(手动滑稽)
关于H42涂装舰
H42涂装舰的水战在战舰行进过程中发生了贴图透明,H42甲板起火后涂装消失,关于这几个问题我的意见是修复船体涂装的bug,水战的话可以不管它吗,毕竟德意志黑科技天下第一(滑稽)二战德国真-隐身战斗机,各位舰长怎么看,还有绿马甲你怎么看,要不要考虑一下官方玩梗(大写滑稽)
啥时候能把坦克联盟安排一下
我在想
大佬们这个装饰能合成吗
这个装饰只目前拿到一个,可以刷吗
航空战列的构想(伪·美/法联研。。。)
其是据黎塞留号战列舰的变迁为基础。。。!!!!!“前往美国改装”!!!!!!脑洞大开的(黑科技)提案见下图!!!重点放置了强大火力!!同时,加长、加宽舰体以及改进装甲!!船头放置三座三联410mm砲,同时船稍后部分放置一座三联386mm砲,前部防空火力最为强盛,后386也有强化防空(额外的防空炮都是双联88mm)。后方飞行甲板可以起飞四架舰攻或舰暴机,同时也能拥有三架战斗机。装甲为486mm左
今天从幼儿园英语书里找到了一个东西,莫名有灵感
如图
我这臭弟弟k2赢了一把(萌新路过)
视角错位了,修一下。回到正题,我打了约莫10场这个船(太忙加上要打活动加上真的难玩)今天居然赢得一局那么快乐。首先感谢我的队友,其次没遇到大佬在对面。下面就很快乐了,开局点了狮子3🔥就一轮,我带的核弹炮,19km射击。这个炮感觉其实还比一号炮爽(反正命中率不如以前不如砸个爽.jpg)1.弹速衰减并不高(撑死以我的水平20km内凑合打打)2.巨高的伤害和点燃3.队友真的很牛好吧中途打超大一轮中2发9
我有个小提议,航母飞机要不折叠起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