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是啥玩意
是彩蛋还是bug
看看谁眼力好
以下这枚炮弹所属舰炮所在的战舰在舰萌中是一条特殊船,请问这枚炮弹所属的战舰是?
地狱精度✘(削弱后的L3)
没削弱的时候精度更变态🌚那时候才是炼狱精度✔23km接近一个点的L3
做个调查统计吧[大拿相关]
第2次统计结果一个个数好累。。不再统计了,各位坛友也别再投票了前排推销mk4https://www.taptap.com/topic/5540308之前有坛友说要求加强大拿给婊了emmmmm建投票贴观察了一波,我们来分析一下首先,要求加强大拿被婊这事真的发生了吗,,,这九项当中只有两项反对人数多于支持人数,而且反对这两项的理由似乎更偏向于是改这两项用处也不大()而改善弹道这条支持率达
甲午级战列舰
纯属脑洞,模型图纸船身发动机(可靠性未考证,仍处于理论阶段)这些只是局部,炮台建筑什么的暂时没有画虽然有点扯淡(大佬们喷轻点),好歹从纸上弥(hua)补(bing)一(chong)下(ji)旧中国海军没有战列舰的缺憾最后逸仙号巡洋舰护航~
被某人称作的建模专家继续来挑刺了
你游的重庆是导师格勒设计局设计的修复后形态如图所示,游戏中显示主炮为和雷暴一样的58倍径130mmSM-2-1型。但AP初速被砍成870m/s。根据网上图纸和资料,导师格勒设计局预计修复后给装的是50倍径130mmB2LM型舰炮,和游戏中塔什干一样。难道祖龙设计局又魔改了?
论新480mm炮模型
我们知道倍径是炮管长度与口径之比,游戏中42的420mm主炮是52倍径,炮管长度=0.42*52=21.84m,游戏中42的480mm主炮是42倍径,炮管长度=0.48*42=20.16m,炮管长度更短。上图是420mm下图480mm。孰长孰短?不过zl,你们要是想给480加倍径,别只改模型啊,要改就改的彻底点,还要改数据,加初速吧?
论英系顶级战列舰l3
英系顶级战列舰L3相比日系美系德系吨位都要小,为何还不如她们快,H42都有480主炮了,是否该考虑给L3升级一下发动机,29.5节就行,或者增加发动机反应等级,永远支持战舰联盟!😁
求问,排位远距离抱团抛屎的原因
我想知道是否只是战列精度过高?也想问问我的观点是否有理大佬们有什么别的观点,讨论一下也很不错。。。。。。阿留申群岛,波洛群岛,东印度群岛这些地图都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两边一堆山挤在一起,中间倒没什么遮挡物,开战列进去容易被山卡住走位,紧急关头连出去都无法做到,只能坐以待毙水中弹的嚣张使得一些水下核心的战列也没有了退路,感觉任何船转向露腰(甚至只是摆点角度)都不安全。在这种环境下只能谨慎再
祖龙造船厂第N+1设计局新船发布贴(非官方,长期有效)
这里是楼主和一群热爱舰萌的小伙伴的脑洞贴,我们帮祖龙设计了N多新船(大多数都不靠谱,极少数有历史图纸),在这里和大家分享。(重申,非官方,长期有效,不喜勿喷,谢谢!)我们的每一款新船都会有一定的设计依据(脑洞OR历史)和图纸(手绘OR百度),大家有什么意见和疑问也可以说,希望大家支持,谢谢!(估计不会提供什么对祖龙有帮助的设计,请祖龙的策划和程序员酌情(不要)考虑)最后,老婆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