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个人翻译/转载】杰维斯湾号超级战列巡洋舰(假想)
个人转载翻译,侵删歉翻译:Kii衣原标题:HMMS Jervis Bay Super Battlecruiser原作者:TZoli原帖网址:我被人请求画了这样一艘超级战巡。虽然我目前还没算出这个大怪物的尺寸,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要比美国海军1911到1912年间提出的那艘1250英尺长的最大号战巡要长得多。该船基于以下舰船设计:船体:1912年设计,1250英尺长的美国战巡烟囱(?)
英驱线后的蟠桃会
法驱历史完成度是不是可以造到10级?按你游今年dd扩容的计划来说,优先级是不是比较高?顺带还能有烟那种(桃)
看章子识常用船(可能不准)
大口径,毁灭打击很多,战机杀手很少,且大口径多于毁灭打击。 战列玩家大口径,毁灭打击很多,战机杀手很少,且毁灭打击多于大口径。 驱逐玩家大口径,战机杀手很多,毁灭打击很少 美巡玩家大口径很多,战机杀手和毁灭打击少 日巡玩家,英巡玩家(这个其实感觉有点难分,不过日巡应该的纵火犯应该比英巡多)大口径,毁灭打击,战机杀手都很多 航母玩家
濷:重置—英战三线II
“吾辈身后即永不沉没的故乡”——https://www.taptap.com/topic/10515729 洗甲板的正确姿势——前文:https://www.taptap.com/topic/10414414——一,英战线 这条线没什么变化,唯一的改动是将QE替换成了皇家橡树——二,战巡双线概要战巡双线的重置基于两个点:隐蔽与装甲。其中的I线会有优秀的隐蔽与一般的装甲,II线拥有相对I线
要是副炮能有被摧毁后的贴图多好就像主炮一样,炸个稀巴烂,特真实
萌新的奇妙幻想
AP弹击中敌舰吃水线下方船体,会不会造成敌舰进水?MAP和HE又如何?
提问,两个超大,十五公里内互相爆头,加减速加走位(但是不能拖刀)。是不用后炮,卖头加减速左右扭更好还是露腰用后炮打完再扭回来更好今天无聊和好友练了快一个小时,俩超大安达曼海solo,我始终不用后炮,三弹射加减速左右扭,带的是双精。他带的应该是主炮加单精度,使用后炮,露腰扭回来扭过去。刚开始互相各有胜负,然后后面不知道是我心态崩了还是什么的,连输五六把,然后换了l3露腰加减速(双方超大水平
【科普】涂装舰与原船的区别
看到这个标题有人就会说了,涂装舰与原船的区别不就是同级舰界面里写的增加战斗金币,经验获取,减少4%被发现距离,降低来袭炮弹精度吗,有什么拿出来说的必要。如果游戏里都写明了,我也不会拿出来说的。首先回顾今年早期你游的一些更新公告,从中摘取部分注意此次更新统一了涂装舰的火控精度,皆为非涂装舰+20。但事与愿违,由于你游一堆bug导致的不可抗力,这次更新后很多涂装舰并没有得到加成,具体可参考此贴。
现在的问题是:1000分以上排位的人,大多数玩家技术是肯定到位的,但缺乏的是意识。有时候明明队友很坑,但在举报界面看到所有队友都是1000分以上,往往无从下手,这些人就是尽自己努力去做错误的步骤,哪怕是有相对高的输出,却几乎对左右输赢毫无贡献。
取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