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yy向关于剩下的150w战列舰的想法
英战9.6 l3船体(削弱版)406炮(弹速增强版)法战9.6 法兰西船体(削弱版)前后各两门431x4德战9.6 h42船体(削弱版) 406 2x8(增强型)
你游部分船的he穿深问题
1,不同127mm的he穿深普遍来说你游大部分巡洋舰(除德巡203mm及以上)he穿深是口径五分之一。但上图中127mm的切斯特穿深是和152mm一样的30,而127mm的亚棍是和驱逐舰一样的22,而秋津洲就更惨了,和驱逐一样的口径穿深却是212,同炮不同穿深重庆和她主炮的原主人雷暴主炮均是SM-2-1,但在he穿深上有所不同。(顺便刚注意到AP初速重庆偏低,按照你游逻辑重庆的AP穿深是会更
感谢名为“惠灵顿”的玩家提供的素材,制成的表情包欢迎取用,另付原图
表情包第二弹,感谢舰萌玩家们的合作,同样的,附上原图与成图,欢迎二次创作
道个歉
一把匹配,因为中途个人原因掉线了,所以坑了队友,真的很对不起(我是Aid-螺旋下降法力有边)附赠世界名画三张
神奇的zl造船厂
屎壳郎这个船是真的魔法,苏系弹速加美系弹道加德系散步还有个魔法装甲。AP还日常跳蛋。
我就是想问
舰盟能不能吧个人舰船改名功能(就是舰船界面左上角那个绿点)的返回值存储在服务器上,跟随帐号走,而不是存储在设备上。
突发奇想
舰盟玩家是不是大部分人都玩wows啊顺便一提,舰盟的cv和亚服wows的cv完全不是一样的,感觉刚开完wows就回来打舰盟有点不适应
脑洞下次活动boss
脑洞!下次活动要不把这次活动的UFO整天上?(•́ω•̀ ٥)我们主炮打灰机?什么特殊弹药三式弹VT引信蛋ᶘ ͡°ᴥ͡°ᶅ毕竟人家是外星来客,是掌握了悬浮科技的!跑你地球上来飞不起来不说,还跨不过山。整天上用主炮打是不是想想就刺激?
关于锁定与取消锁定
最近通过老玩家解了应该怎么打密苏里拉菲让巴尔放空弹幕那么打涂装船这么操作可以抵消掉涂装带来的加成吗?(一个想法不知道对不对一个坐标锁定目标锁定了一条船我们瞄的是船受到船加成影响同样一个坐标取消锁定我们秒的只是这个坐标没有瞄准任何东西不受到任何影响)求大佬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