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帮忙哭一下德战
排位全是那群卖ass的,应该站出一个德战来打破这种情况。分享歌词|ω・)当那俾斯麦杀到!绝望之际八方求援,亟待神圣联盟(划掉)前来解围,围困三点,早已疲惫不堪,呐喊响彻云霄,英巡流血暴毙,B点能否逃脱陷落之劫?全力以赴,誓死保卫,一敌六七,实力悬殊,决战即将打响。看那俾斯麦杀到!百炮齐射,倾泻而下!当那俾斯麦杀到!力挽狂澜,势不可挡!战况每况愈下,敌方分数将满,既无出路,亦无救赎,B点的鱼
想挨撅
NOOB CU FVCK ME
屑,太屑了(图中文字并非PS添加)
突然发现我这个号创号挺早的_(:з」∠)_
但是一个海怪都没有〔允悲〕水帖时间。。。
轻巡驱逐抗线,重巡战列航母输出,这合理吗
这很核里_(:з」∠)_要被满加强塞壬捶死力(大悲)
请问排位现在推荐萌新碰吗
目标贴
203伍斯特要出了,9.0自由船,参考78w的8.8秘书,和9.6的俩战列,预计90w到120w自由,于是我决定要在下次更新前(7天内)攒够120w自由——
喜欢萌新吗这里肯定有受害者
能不能整点阳间人打的活动?堆血牛有意思吗,建议策划用平民玩家没船员没装饰去打,输一把就给玩家磕一个
涂装设计
虎涂装〔无影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