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ios和安卓是不是数据不互通啊?两年后回坑发现号变1级了(ಥ_ಥ)
问一下,到3200钻石了是去抽彩盒子还是攒攒去买船
衣阿华活动涂装是只要北卡罗来纳晋升上去买一下船就可以领,还是衣阿华科技也要全部研究啊我就怕花自由经验硬出然后领不了
大佬们,白根和诺福克值得买吗,两船的优缺点是什么如果都不值得苏战线值不值得全局跳线
我号没了?本来满级号,战列除了俄/苏都有了,还有其他线,现在成了我最初刚玩没几天的样子(是不是我把游戏卸载后又云玩导致出错?我记得原来是QQ直接登录的)
白大和跟自动投弹的冰骑士哪个打高收更好呢?彩船我只有炽热星河,其它彩船打高收的话应该就是这俩中的一个效率最高了吧。然而航母我只拿辽宁跟齐柏林打打高收,很久很久以前过了科目四就没怎么玩航母了,不会玩正经航母
兄弟们俄勒冈城啥时候出
下次活动啥时候
萌新求问,入坑4天。求问,钻石是用来开箱子好还是买船好呢?
这游戏我玩了107个小时还是没有玩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