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威斯康星要不要鸭滑完全体?
萌新求问:打匹配企业加贺哪个好?
呐呐呐
现在重开来得及吗(躺)
大佬们中系里叫西的驱逐舰在哪里买呀,钻石船里又找不到
昨天刚玩,开了个箱子开出个得梅因改,来问问大佬们好吗?还有想问下各位大佬们,该走哪条线比较好啊,德系是最不喜欢的,一级船贼难玩
刚入坑,看论坛的贴子里好多人都说要练一个萌大拿来肝活动,还有一些人说俄战比大拿更适合打活动。请问新人开哪条战列线更好?
不懂就问法国战舰舰桥上的钟是什么来的?有什么意义吗?怎么用的
一个来自萌新的求助(贴)
不久前爬了英系的纳尔逊,前置三炮塔(1)问此船在对局中处于什么定位?(2)在对局中应如何操作?(重点,我现在基本上玩一次死一次。。。。。)(3)问此船前置三炮塔是否适合拖刀?在卖头时因注意什么?(4)在对局中,处于同一路线的队友被灭了我该怎么办。。。。(前方队友被灭,对面就开始在10km距离上毁打我。。。。心态已没)(5)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萌新の无力)又:如果要爬dd和
大佬们白钻石开箱子划算还是买钻石船性价比高呢(ps如果买钻石船有推荐的吗)谢谢啦
今天早上怎么登不进游戏啊?一进去就闪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