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断断续续玩,玩的不是很明白,已经爬到超大,不太明白打法和思路,有人能告诉一下吗?目前打法偏向突脸,带走一个没啥问题,但总被换掉,感没啥体验
h42和大和,爬科技先爬哪一个?我萌新,有大佬推荐一下吗?
我现在有16000的涂装券,换什么船比较好啊?求大佬讲解
现在有2000星币 5个彩箱 彩船就差白大了 想问下是赌一把还是下回大活动6000换?还是说4500换个中途岛皮肤?
求助:英格尔曼兰德究竟是什么定位
萌新刚爬出来,玩了一局发现这门炮在10.0效果较差 (射界背锅) 散布貌似是横轴 炮弹质量不行,he易碎,AP易跳 弹道不错但弹速捉急开这船不知道要做什么,怎么做
萌新请教这里面的苏巡是不是都是铁头呀,如果不是,会被多少口径的碾,刚刚T头冲死了一个符拉迪沃斯托克,突然想了解下,万一下次是个406可能就会被碾船头了。
问下各位卡亚服高收怎样才不会卡,刚才开加速器试过了一样会卡
水
巨巨们的科五剩余时间都是多少啊贿赂x1
这游戏感觉好复杂的 样子 ,萌新可以入不😄
哪位大佬能告诉我,为啥我弹药冷却都没有了,但我还是不能发射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