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萌新想玩航母走哪条线比较好?
战列舰好无聊啊,跟便秘似的,半天挤不出来一点😭
这次活动是得梅因改好还是彩拿拿好呀,大佬们(麻了,月卡送的金箱居然出了个重复的dmy改才13.3w自由😭😭😭😭😭😭😭😭)
今天还有两个问题呢呐呐呐
1.有没有人带我打终极,我很坑(卑微)2.走了这一阵子后回来发现自己以前发的东西有很多好幼稚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游戏闪退,求大佬帮忙
我朋友玩舰萌老闪退有没有大佬知道为什么求大佬指点
萌新想找个群混混,有没有人多的群呀
求助
问题如下这是一只点券船晋升前转换比77,晋升后90这是氪金涂装未晋升82转化比,晋升后还是90,最后我买了能加3%的中途岛涂装但总转化比还是90,这直接是怎么算的?
哪些船值得用钻石买啊,听说9.6权的那两战列,还有吾妻值得买,哪个玩法更简单,更适合新手,望大佬赐教【图片】
兄弟们大黄蜂要怎么得到啊
所以那个3*4 203的重巡版54T啥时候出啊
RT
问题。奥尔巴尼强吗,我现在可以买关岛特惠礼包和奥尔巴尼,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是巡洋新手,推荐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