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问个问题对面岛爹拿拿加鸭王你这边是老3和大和,你是信浓你应该怎么玩?【想换位思考一下】
不懂就问,秘书怎么打贞德在C对上贞德,贞德先手AP敲了我小一万左右,然后就开始喷火一整局,最后贞德高我1W到2W血胜利,双方大保健都吃完了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一波接舷战之后贞德HE给我点了个火,然后我马上进山时交损,回头副炮一把火给点上😅最后还是英格尔巨佬带赢了
问各位大佬一个问题,技能顺序是设置好还是不设置好,因为有些人讲不设置顺序,技能都可以用,设置了只能用那几个😔
日本,英国,美国哪个航母好
我想问一下,美国和英国和日本的航母哪个好我玩日本的航母那个战斗机,他好容易死啊明明占有绝对的优势,但是他还是没了
刚下载,有大佬给点建议吗,选啥船
月卡和高账有必要一直开吗?
我想问下这个饰品是什么时候的?免费送的吗?
有哪位大佬能找到新出的美巡諾福克的資料啊,我對這艘船完全沒印象唉。我看見公告的諾福克還以為是帶嚶的諾福克級呢,沒想到是美帝的。。。有哪位大佬能給科普一下,萬分感謝
罗德尼和声望哪个好?求体验过的大佬说下这两个的优劣
为什么我一直卡在初始化进不去呀?是我卡bug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