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官方给个解释,为什么我杭州打了49万输出,50架飞机,还有两艘击沉,最后为什么给我判定为挂机0分?😠😠😠😠😠😠
这是几个意思,我压根就没打过PVP,全是PVE
萌新用小米平板玩,结果界面左右两边显示不了咋办
不说了,什么情况?我名字又没问题,只是二次元风格浓度大一点,然后又没说什么,反战政治类问题(┯_┯)头像图片我还处理过了,然后也没问题,都审核过了,现在是秋后算账是吧?啊,莫名其妙,昨天还能登录,今天就完蛋了,这不给个解释 ????(游戏名称;萝莉控の芙兰朵露)
怎么没法说话了?
动感电摇
这聊天系统怎么还没恢复?
搁几天不打jm感觉大不同虽然是23km但你这个散布多少有点屎横向被砍过一样出膛马上尿分叉还有雌牲你就不能把mtn那β转向修了看着离山有很远结果半速满舵还差点撞山还有对面42山后准备上来副炮冲我脸我全速打满舵打到对面出山没转过来硬吃一轮齐射这β转向有多差可想而知
逗我,切换涂装还切换出BUG来了新涂装到手,和旧涂装切换对比一下属性,多切换几次,居然2号炮变未研发了。上次添加2号炮时,和47同时第一时间就点出来的。这下,还要研发,什么鬼
今天打活动,最后剩一个6权驱逐鹰没打死,找了他7分钟呀,我还以为活动里面对面人机不会躲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