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是bug吗?
每关的可乐我都没用过啊,会自动消耗掉吗?都打到七章了,就两个#
有挂,玩不了一点
建议
建议:1、切换武装改为无CD,切武技改为qte触发(或者和闪避一样加个内置切武技CD)(实现打轮切,输出最大化,而不是我技能打完一套后,只能平A,闪避,挨打。打BOOS是需要轮切操作的,而不是几秒打完一套后还要等快20秒的切人CD)2、子弹持续时间➕百分百暴击,(20多秒的冷却,只换极限闪避后的两秒空间暂停,时停收益约等于无)3、增加y轴攻击范围。特别是技能的Y轴,本来CD就长,还打不到人,
上次发的福利邮件我都还没领,就给我删了
我当时还想着先囤一两天,玩一下pvp,之后再推图用,结果这次更新直接给我删掉了
闪避不舒服,不是位置不舒服,是闪避那个反馈给我的感觉,不舒服,
进不去游戏,Pvp还贼卡,
体力这种东西能不能返点呀
体力那么少,搞得好像有未成年限制一样,玩个几把就没了,能不能就是完美通过返体力呀,少返点也行呗,这不然就得钻石买体力有点无语了吧,真就突然想爽玩一波,但是这个体力太少了玩的太不爽了
????开工会还要80块钱?
啊?认真的吗这游戏 ??啊啊啊???
充值未到账
充值月卡未到账
啥情况
动不动就弹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