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雷书,但是没技工和博士,现有的这些雷和光的角色里能组雷队吗,现在的队伍刷深层太慢了,别的队伍组什么都差着角色,太难了
兄弟萌,我这0氪玩家,这种战力什么水平?(自己根据自己理解配的队伍,没有看攻略)
兄弟萌,我这0氪玩家,这种战力什么水平?(自己根据自己理解配的队伍,没有看攻略)自己觉得太脆了,伤害感觉还行
好玩吗,官服好还是b服好?
潮汐巨妖在那里
不对劲不对劲
看很多人问组队,其实现版本入坑萌新必要练的就两个盘子就好了,一个面包火打主线深层活动大蛇(最优,其次技伤风),一个丛云罐刷共斗(或者工具盘),日常非必须练个收菜盘没有只是时间稍微慢点。
萌新小知识
温馨小提示:弹宝这个游戏不是你有什么人物就一路走到黑,你要所以属性都要练2到3个人物哦,不然铃铛队会让所有人坐牢(给萌新看的)
有无大佬来指点一下选啥
半周年光废物无礼黑或有礼黑分情况废物潮盘。
仅限超暗。第一种情况是普黑无礼黑混子盘子,主要作用是帮一个或两个礼黑队友拉条,和光蛋队友也还算能打。还有一个没有测评的思路盘。当时没注意有没有珠子所以伤害少毛了点,功能性不变。第二种情况是有礼黑无神速光王子普黑,懒得去测评了只放出来思路。不出问题的话和礼黑队友一起混伤害也差不多,拉条能力在第一个条没之前差不多就能打完三只超暗。下面这个是废物混伤啥也不是队,但是和技伤光蛋一起大概出奇的能
礼盒跨属是真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