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请问没星忍怎么打闪火呢求个auto配队
前期有必要抽装备池子吗
感觉武器挺重要,池子抽一次750石头也不算贵,但是感觉爆率不高……也没抽到啥好用的
求大佬帮改改配对,怎么组盘子可以用里脊雷f打单人超+泽古拉水队五星只有鲤鱼龙拳水碳,不仅能用的盘子少的可怜,而且啥武器也没有板也没点,就想问下能不能用这套打abs的配队稍微改改打通单人挑战关卡或者雷f混背水也可以组个大概,雷队五星刚抽到永奇但没有雷魔女,阿比斯斧也满破了,低配背水感觉也组的出来,其他属性队伍还没来得及练(当然角色基本不够,配也配不太出来_(:з」∠)_)
除了光队还能配什么
萌新求教配个暗队~有技工
换哪个比较好啊
一个十连中,没有火鼠怎么配队,还能打吗?(本人才玩1个月,新手一个)
没有火鼠,我敢怎么组火02队伍?
火鼠是限定,前几天怕石头不够没抽,而且也不知道火鼠是火🗡c的必要卡之一,应该还是要抽火02吧?虽然我黑哥也没有😳
这个box怎么组火-c啊,没有火鼠感觉组得有点难受,有没有大佬教教怎么组,如果还是auto的就再好不过啦(第一张是我自己组的)
有没有大佬能说下狗拳池子多久出啊?刚把水碳和泳02抽到(榨干了),狗拳还有没有机会一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