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什么玩意儿,一直中立十几局了
为什么还是进不去?服务器繁忙?
这个游戏除了不会自己更新,其他的还挺好的。希望这个游戏之后可以自己更新,这样的话就更好了。
游戏平衡性建议
低分段船员不会玩,系统给投出提示和自证任务特效多没问题。高分段情况下,内鬼CD本身就偏长,并且每个船员都能拍一次紧急,紧急CD+紧急任务开启到结束内鬼都不一定能出刀,基本上很难对跳身份一换多,所以高分段玩法固化就是报身份报自证轮流领任务顺出加换对跳的鬼,内鬼难度极高,并且推理逻辑相对简单,在有人贴脸赌咒还有中立帮好人的情况下简直地狱难度。另外还有小号观战自己的,开“我们的派对”客户端看弃票信息的
怎么就是打不开呀?我们北京服务器咋那么繁忙?我看玩的北京人也不多呀。几局都看不见一个北京人(除了我)大多数都是南方人。那为什么北京服务器繁忙。真是服了。我告诉北京的兄弟们不繁忙的时间:下午4点~7点。早上6点~7点。晚上9点~11点。真希望官方能让服务器多容几个人。😈
oujywiji6
为啥我我一开一局就退出官方?你给我个解释
hrbolnuyj 啊这,一个都没有
能不能不要有那么多小学生,真的好无语,瞎玩,也不说鸡腿在哪里,或者明明是船员却不点鸡腿,无语了,还骂人,官方不管管?
官方可以修复下吗?这搞得我弃票不能弃,猜身份又不能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