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呜呜呜
我这一辈子就是被斯奈德害了,没法跟正经斯奈德处事,跟十四行诗躲避“暴雨”的时候,总是在想,她要是个斯奈德就好了,会在伞底下偷偷亲你的那种,送檞寄生的回家的时候,总是在想,他要是个会问我要不要上楼去她家吃几口橘子的斯奈德就好了,坐在斯奈德的家里的沙发上的时候,她说进厨房拿几个橘子,你的心怦怦跳,总是在想,他要是出来的时候一口一个“mylord"喂你吃橘子怎么办?他要是靠过来抱住你叫你“达令”怎么办?
想问一下各位大佬们,这个面板还能怎么提升
没人吐槽一下这个立绘吗
新角色梅兰妮洞二以后怎么这么丑,倒立显得格格不入,2d也不好看,甚至不如洞一,本来的气质全没了#游戏种草计划
打算做个韭韭的钢丝同人MOD
穿越时间居然不穿越到那个时代,真是太不激(♂)情了随便写了点文案,做了个领袖替换以后有时间应该会零零散散再做点,比如把其他的神秘学家做成内阁和将领,然后把带英的国策树也重置成维尔汀版的,如果没弃坑的话(敲代码头晕)对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如指掌,运筹帷幄的带嘤首相维尔汀高攻低防维尔汀元帅现在就做了这么点,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有人有新巴别塔吗
这个游戏真的有新巴别塔这个人吗,这个姐你真的在游戏里吗?问问好不好用#游戏讨论#重返未来:1999
无脑刷活动代币真的合算吗
打了一段字然后消失了反正就是感觉现在刷代币处于合算和血亏的叠加态,搞多了血亏直接东西少个0,刷少了到时候体力不够用不够换铜币(洞三很缺,而且打算先洞三再考虑浅眠10)1.1pv前一个小时签下劳动合同的大冤种,已经开始准备弃坑了当然也可能是我算错了深蓝特别良心,因为不怎么主动看攻略(bushi#重返未来1999公测图文征集#游戏讨论#重返未来:1999
芜湖双橙
看到第二个神偷一命我才反应过来我又出橙了?
开服23天,终于洞三我的温妮了
有洞三的资源了,请问先洞3哪一个
#游戏种草计划#新手提问
如果可以玩家对战玩家
只是一些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如果可以有玩家对战玩家的玩法,就比如向在线好友发出对战邀请,探讨战斗技巧,双方以500利齿为押,然后自选角色进行对战。我觉得这样和好友的距离就会拉进,也有其他好玩的玩头。(只是想想,可能不靠谱🤤)还有就是,可不可以加一些有趣的被动,比如说当十四行诗和苏芙比同时上场,触发被动(外头的第一个朋友)初始激情+1或什么。再比如当星锑和Apple同时在场,被动(让我们摇起来)给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