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表情_困][表情_困][表情_困]锁头一枪带走#游戏讨论
SCAR简单小改一下
属性直接拉满我感觉就这后座控制+腰射控制,M4和H4来了都得靠边站吧,应该是突击步枪里的天花板了
你怎么知道我刚刚mp5一打三20s灭了一队护航
开局摸了个狮子包里还有个猫天天和两个小金,寻思拉电梯撤离了。然后这队互子就来炸我电梯,我趴在吧台后面他们没排这个点被我秒了两个,然后最后一个应该是慌了操作变形了,六级大黑头给我修脚弹硬生生洗了35耐久。
不用手雷。探点的下场
太六了,每次要走,先用几个手雷,把点都炸一下,不然就是快递
第二个大金😋
和朋友打,复活在交易站,然后噼里啪啦的就来到了旅馆,在上面对掏了两个人后(虽然不是我打的)然后就跑地下室了,蹲了一会儿,来了个人,直接静步操作了,后面在压弹,让朋友舔了,结果后面他说给我个狮子,他不敢拿,我还不信,以为在开玩笑,结果真有😋后面朋友被操作了,帮他复了仇,刚想舔包,结果他队友来了,状态不好,只能走了,子弹也没了。打死的那人还是个飞鱼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电视台复活点bug
电视台复活点bug,二楼综合办公室开局直接刷三队,一队刷在医院一队刷在电梯一队刷在综办南,开局队友复活18秒出门就死,根本没法打
给新来的玩家一个忠告。
新手还是退了吧,这游戏不值得浪费时间
今天农封战斗指数都这么强呢?屯屯鼠表示不想打架(ಥ﹏ಥ)
现在封锁农封都吃枪药了吗?在出生点1分钟前后两队人围剿,我们队三个,右手两个直接充脸被我秒,总共就60发子弹打完,舔包又打左手四人队,才补掉一个就被秒了
我们到的时候男团已经扬了一队了,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