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哈哈哈,我跟这人对枪突然看见有绿雷的提示,我就知道他死定了,所以搁那卡着他。隔了一会儿去舔包,还真是,队友在冲锋被后方的人炸死了。出来看击杀居然还烧死一个,笑死。
这个传说就是逊啦,高打低跳下来找死
大火慢炖!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我追他队友,他出来上下蹲起射击,但我毫发无伤……
电视台遇双傻,底片喜迎金狮!十七狮十四出哈哈!
从化妆室出来撞上人,那人吓死我了,还好我反杀了。开包发现居然是手枪,还好他是腰射。跑附近躲起来呢,突然一个人刷的从我面前跑我后面。吓得我以为死定了,一转头发现那人在架枪……打死后换地方打药,后期没货,跑去开底片给了我一个我大惊喜。躲到休憩区趴着,没一会儿一堆脚就到底片那了,差一点就寄了。期间还渴了,还好吧台有瓶饮料,喝完又过了一会儿,确定安全后赶紧撤离。
最累的一集
全程博弈不敢放松一点
家人们~一枪头
一枪沙鹰怒转50W
游戏环境是真不行了
开局马厩一号位,队友抢不过就捏震爆,我直接反扔一颗雷谁也不怕谁,没有往他身上扔要不封号对我自己不好,然后他保险没出货我就在旁边搜还出把金钥匙,接着有俩就奔旅馆,这俩还说我扔雷怎么着反正就是唐氏发言吗嘛,谁先扔震爆不说了是吧,那个抢保险的在马厩被一个sj制裁了只能说好似,但是后来那个sj还被人机打了,可惜了这么好的“队友”,接着那俩唐也被制裁了就我一个活了还撤了,再也不野排了
今天系统坑我三次单排,以及每次都想偷我排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