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你开的主客房?
好久没感受到游戏的快乐了
自从看见大佬们展示里的博雷克全装(不是),我就慕了,那种重甲的压迫感真的不要太帅。这几天才听说活动有博雷克装备,但一直没想去打,台风狙仔太多,对抗阵亡率又太高,我对我的垃圾技术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然后今天想着打几把对抗爽一爽,刮白包时忽然发现一群人机围殴一个橙色的猛男,我也才刚玩没多久不认识男团特征,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掏出狙打了一梭子弹匣,没死,我还纳闷这尼玛什么真人,头胸腿都打了一轮还没死,也是杠
【科技大佬的狠活,单纯杀人包不舔】
人才呀,给它一把H4,它能从(烽火台)打到(露天堆放处),打了四枪,枪枪锁头,666举报了一手,先是封三天,5分钟之后邮件又发过来,追加到七天
更加怀疑是了
义!父!
满足了,一年以来受的苦也值了
一天三大金,四局三大金,一局双大金百万撤离!第一局后期没让我失望,出了项链。但今天死一天了没满足,继续对局。第四局直接冲底片,底片又出项链,但我还需要花瓶,所以躲旁边苟着。期间后期那二楼的跟不知道哪来的打架,我被震了一点血,旁边还有脚,还以为有人蹲我旁边,索性切出去看视频,隔了一会儿回来发现还没死。之后上台长,捡了个防毒面具,开黄卡一个重盔,绕着地图跑最后到后期。一开保险,我日!花瓶!火速撤离,撤
暗区突围小黑屋
进小黑屋会发邮件吗? 我昨天晚上打农封,人机和男团都是打提前枪,各种锁手锁甲,不是很明白这个进小黑屋的机制. 我没用过什么键鼠外设也没炸过队友啥的,就正常玩,而且我匹配的队友也跟着遭殃,打完旅馆的男团还有外面的人机三五成群的去骚扰,这些人机还不是巡逻队那种也不是伪装者,就离谱。 唯一用的外设还是那种网上买的按键(我二指操作)单发射速完全取决于自己的手速,不是那种连点器,这种情况从周一开始到昨
还得是龙哥啊
三分钟多点直接把我送回仓库了
哼哼,难得乱杀
一个月萌新太无聊了来一起玩
来当六子,最酷的六子,见谁六谁的六子,我不是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