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该怎么上交
做个任务还可以卡bug?我任务道具该怎么上交?又该怎么摧毁?
积分自动开启什么时候修复
我就问你,抢包的活不活该被炸,炸死他不能开他盒子拿回自己物资不说,还扣信誉分,厉害👍🏻
我好友仓库满了组队的时候把东西放我这之后,打完退游戏在上线东西没有了,他那边没有收到邮件,我这边组队仓库也没有他的东西,我也没有用他的东西,这种情况怎么办?
建议暗区突围加入一些沙盒元素(诚恳)
安暗区可以加入一些沙盒元素,1.如工作台可以从市场上或从地图里弄一些工具和材料来进行逐步升级,工作台可以拿来修复护甲,等级越高,损失上限越少,甚至可以做到,让装四级甲钢之损失一两点。或者拿来自制一些小物件,例如:脚步发生器,用材料组装电脑什么的2.熔炼炉可以通过消耗一些材料来建造,也可以通过材料逐步升级,可以熔炼像:螺栓、钉子、照门、准星、螺丝刀、钛合金板、钢管…等金属物品。需要消耗燃料,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卡了?
老手赚钱秘诀 一把30万 如何子弹发家致富打电台摸保险爆率跟前线要塞差不多但是子弹真的很好赚钱你穿一身六级套 加一个满配的枪 3级打腿弹 买票 药品 你打一个人机2到3w 你打15个30w主要要狗 钱多了可以买把更好的枪,子弹也可以,买个五级弹 后面慢慢的发家致富 主要钞票整格子的话,你可以买个机密文件25格不好廋啊电台的人3分钟在里面你也可以快速清人机要是买了5级弹 建议把他们电梯拉了 😁堵他们 装备比他们好他们打不动6级 带4级子弹的人很少 哈哈建议带110狙击步枪 一抢一个人机
势力任务完全不想做,有没有想过只中你打农场和山谷的人呢,本来就没什么钱,还让我去打电视台。这个势力出了等于没出。
暗区突围这游戏的野排环境太差
我是我现我现在已经退游了,之前一晚上被炸两次,我只能说,这游戏环境就这样了
雷鸣登m870经常性击发无伤害,鹿弹变成空包弹,你们准备什么时候修?还是说你们写在公告里的东西就是逗我们玩家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