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助冰队养成
再来求助一下大佬们。摸鱼收菜也收了又一年了,突然想起来魔魂好像还没专门给冰队刷过,想求助一下冰队应该刷什么魂呢,主要冰伤的魔魂都是加法伤的能给极光用吗?(现有的魔魂就不发了,都是当时转冰队临时凑的没眼看)还有魂域的话目前这情况还需要继续优先提魂域吗?魂珠和魂饰确实挺贵的。。。顺便求好心人指点一下冰队纹章和锻錾有什么要注意的吗,需要换纹章吗?有什么其他人的好装备可以拉起来用吗?谢谢大佬们~
这蘑菇人怎么打啊?三两下秒掉我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大佬们
现在测试服的安装包到哪里下载阿?
怎么打塔里厄斯大佬们?
庇护所问题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佬 这个Boss的最后击杀时间是到周六12点还是到周六的24点 周六中午12点之后杀了是不是就不会刷新了?
这个b到底咋打啊
萌新能拿sp夜莺吗
奥术监牢是只能一层一层打吗?
不能自动打?不能跳层?只能手动一层一层点吗?
这还用换千面吗?
怎么配队
大佬们快来#游戏讨论 #地下城堡3:魂之诗
开新号陷入迷茫了
脸比较非,渡海了也还没抽到sp娜娜,送的sp夜莺虽然强但是感觉刮痧是策划不待见的,不敢轻易转。是要先转成普通娜娜吼队先玩着还是咋的。迷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