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感觉需要改冰冻兔机制
缩小冰冻范围或者添加机制,比如冻住用手敲击能快速破冰?(参考王国保卫战),或者火瓶之类的塔能秒破(加速破也行)。感觉设计者低估了冰冻兔的能力,血压拉满游戏体验极差,虽然电子竞技菜是原罪,不过休闲游戏我还要吃降压药才能玩就没必要了吧
太晦气了,又给我卡出去了,刚打完结算不了,第二回了,不是说改进了吗,我的时间不是时间是吧?😤
削弱冰块!!
玩完了23关 吐槽 1:冰冻兔子太恶心了,这不纯纯恶心人嘛,你们怎么想到把玩家对立方的“盾”加那么厚的,那个冰块绝了呀,那么难打,还是3乘3范围。万一冰冻兔子跑我炮最密集的地方死掉,得,整关重来,卡关卡的人想吐(我会刷金萝卜,是那种萝卜少了一滴血就直接来的那种刷) 2;房子板块基本没意义,每关最多得150金币,家具至少250金币,这没什么。二楼兔子窝开了后给兔子吃东西加好感对游戏体验也并没有加成。
难度比前几作高太多了。那个冰块怪也太粪了,只要被冰两个炮台,这关就得重新来,以前的那个太阳花也没了。这确定是休闲游戏?
我一在剧组说话就掉线 啥呀 😭华为P30
所以说就没有新炮台和新模式吗?。
说3点1创新性几乎没有。加了个公寓,怪物加了盾和其他的。炮台基本就是没啥改变,泡泡塔不就是以前的大便塔吗,火箭加了个攻击天空。怎么感觉有点参考植物大战僵尸2的味道。2服务器太拉了,还没玩几局,直接登录就黑屏了,这怎么测试,而且才这么点人。3容错率太低了,一个关卡开个2倍速就可能会被啃一口,简直难受。炮台伤害和怪物血量不是一个级别的东西。做这么久做了个啥,123都很相似,4就没必要再这样做了。核心可以不变,就是塔防,但是玩法,怪物,炮台得做出不一样的东西,光写出一个剧情有啥意义,我们玩的又不是剧情。不然玩了几把就没动力了。
一些感受和建议
曾经刷完了保卫萝卜1-3,遇到4的测试开始也兴高采烈地下载了。玩了一段时间,记录一下目前的感受和建议。1.体力。这个问题已经有很多人提到过了,实在是不够用,玩一会儿就没了。2.关卡难度。个人感受困难程度的关卡较多,过几关就会遇到难度较大的关卡被卡一下。我以前有没拿金萝卜+道具全清就会反复刷的习惯,现在4里有些关卡别说拿金萝卜了,通关都成问题。玩起来不顺畅,而且压力就比较大。有些怪血厚机制强,希
怎么夜晚11点进不去了,一直闪退啊?
入夜了,天晚了,萝卜睡觉了,不,是活该被兔子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