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游荡是不配带金条箱撤离呗
挺影响实战的,快修复罢 打完一局北山进训练场就这样了 已经上报日志了
忘记录视频了,魔方可真牛。拿着M14带GS2耳机,在北山当狙仔。从水坝开始,到通讯站上面一直有水流声。可真牛啊!!!
二级蛋穿了我三级甲我二级蛋没打烂他的一级甲😑
我有个暗区号,今天晚上换个手机号绑定,原来那个不用了,然后登上去发现充了几百块的号变成初始号了???我不理解,然后我去搜索我原来的那个号发现它还在??那我现在这个号又是咋回事,一个号变俩号了😅希望官方看见了可以解决一下这是咋回事qq:2875906866
光秃秃的北山
希望官方能回复最近几个档大金太不值钱了,3测1赛季,就是你们所说的新锐测试那时候是什么?花瓶60万茶壶70万狮子80万,大金挺值钱,现在呢?子弹涨价,护甲涨价,什么都涨价,封锁区要钱,军械库要钱,电视台要钱,你大金还降价了。以前出个大金,5套子够你打7/8局没问题,还是一直死的情况下,现在呢,2局直接没了,我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的玩法,每个档都是买128补给+手册+各种东西,但是呢?出大金概率低,我都怀疑是不是暗改了,人家一仓库大金,我一个档就几个,情报嘎嘎出,我都没见过,大金还不值钱,出金概率还低,两极分化特别严重,你们可以查一下,我打了多少军械库,多少电视台,才出几个?我一个档氪金好几百,这个档上千,还是打不起,哪怕调高点出金概率也行啊。真的不出货。安卓q区,角色id:10951066866 要不咱就把出金概率均衡一点,欧皇号和非酋号区别太大了。大金也涨涨价吧。
有没有可能改一下匹配机制,单排匹配单排?一个人玩被群殴是真的没游戏体验。
这阶段挂感觉有点多啊 十万八千里流弹帮我打残了 而且还有LYB不喜欢的地方我躲在一打丛草里面趴着 瞬间就给不知道哪的人点死了 今天打了一次我算是知道了 如果都是草丛的地方手机垃圾点草丛不显示(远处) 今天我就打了个不开镜老远看见一个人趴着 开镜了就全是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