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不能在黑下去了
我明明有资格,显示没有,怎么解释?有说法吗?
游戏官方的有吗?这游戏是逗我吗?我大号被朋友拿去玩了了。我自己创了个小号。21号都卖了东西。22号看就卖不了了。一查信用又给我降了。上赛季也是这样。动不动就降,好不容易提上来了又降?处罚也没有。也没人举报我。这两天我仓库满了。一直在卖东西。麻烦请查明原因。qq号上面有,别说找腾讯客服。找不到。没有人工。自动的里面没有这款游戏。
我还可以走!!!别急挑战全服最低血条逃生!!
我明明有体验资格,为什么我登录进去的时候就提醒我没有体验资格了,tap和QQ.是同一个账号
希望tx的调查问卷有用🙂。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游戏只是一个消遣的工具对吧,不玩也大不了对吧额。。。。。。
进了军械库就迷路白给的我😤,果然我只配捡垃圾。😭😭
新版本的亿点点吐槽。
1.跑刀这个版本几乎没戏了,铲子打头两下死,打不准3下甚至更多,要是真人有头甲建议你跑。在想铲子砍全装就只能是做梦了。2.喷子穿个2级甲就能顶住最少2枪,喷腿几乎也要两枪。不过喷子打不穿甲的刀仔真是喷胸一枪一个。那个自动USA12挺变态的。3.高级子弹只能在外面买高级子弹。你妹的,的级子弹商人都不能兑换了,五级、六级蛋你市场买也就算了,三级蛋你也要市场买?我解锁商人作甚?原本那些子弹可以自己
最终测试吃相太难看了
最新赛季不建议大家入手。毕竟官方吃相太难看了。以前在市场上买来的物品可以重新拿出来卖,现在分为普通模式和花钱模式。普通模式2把钥匙一次都没出金,花钱模式进去开保险一开一个小金,大金都没看见过。这个最终测试开始的那一两天。我就充了大几百块钱结果第四天都撑过,现在这游戏就是出金率太低而且物价太高了。游戏里没明面上叫你充钱。但游戏里处处在提醒你需要充钱。才能玩下去这个游戏。虽然是测试服但是我也充了千把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