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呼,巨型雪人终于要完成啦,就差......嗯?”等等,似乎有一些不对劲﹏﹏﹏!“要、要倒过来了!分析员,快跑啊!!!”看来今天注定是一个难忘的平安夜(ФwФ)~(危险动作请勿模仿)▼#评论有奖#欢迎分析员在评论区留下对队员们或者对自己的平安寄语~精彩评论将有机会get圣诞礼物哦!雪宝12月31日会在评论区揪5位分析员送出【随机角色立牌/挂件】。
暑假的活动奖励现在才送过来
这游戏真的扣吗?
0氪三金41级,新手UP双池保底,刚开始我也觉得扣,但现在觉得还行,请听我分析一下:这游戏没有其他二游那样的属性克制,其实并不需要抽太多角色,虽说80保底,但60就能触发概率机制,并且这游戏的天启,也就是命座,是可以白嫖满命的,养成成本比其他二游都低的多,金卡一天两片碎片能同时刷两个角色还能扫荡,我知道肯定有人要说养成周期太长,但是用一个月左右开出关键天启就足以玩的很舒服了,属于抽出一个强力角色
打卡打卡
你游还是厉害 出了名的扣门
花30钻凑了200体力打了一把笑死还亏了10钻好牛逼的活动
最近经常看到有人说这游戏挺好玩的
咱就是说,如果不是水军的话。那些说PC端挺好玩的玩家,到底是觉得哪里好玩?我目前48级,这几天都是上线四倍刷个金币本,领个活动奖励就下线。其他的什么困难模式,深渊还有挑战关卡早就打完了,50级之前直接没事做了。那个联机又贼无聊,奖励还少。说这游戏挺好玩的玩家,是进度比较慢每天只打一点的吗?但是PC端每天开关机就玩一会,这合理吗?各种论坛这游戏相关的帖子底下都会有几个,说“这游戏挺好玩的,我
肯定比不上Pc端
快出好友聊天系统和对内交流吧,我要和朋友唠嗑
我希望不是真的,我不希望他下架,我的雨燕呀!
你游的肉鸽,玩起来像是单线通关。没有变化可言
你游关卡策划是不是没玩过肉鸽啊。不是说buff多就叫肉鸽。你整来整去全是加伤害buff,和你那把枪分不开了是吧。也是,毕竟数值不需要做特效。反正就半成品往上端呗。我作为玩家的理解就是,肉鸽就是把平时不可能的杂技配队靠buff加持化为可能。让玩家在杂技中获得快乐。你都有借人了,玩家完全不需要考虑自身练度,可以凭借借人来完成杂技所需配队。你都有提供借人了,能不能激发一下玩家玩其他角色的欲望,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