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感觉难度有点高啊,是我菜吗
首先就是掩体,掩体系统是很不错啦,只是进出有掩体,有点麻烦,然后感觉好像没什么用,打小怪,我不需要掩体,打boss掩体没用,我打的比较慢,就目前我打到了两个boss,都是有无视掩体进攻的手段的,而且都蛮疼的,你必须得离开掩体躲避,然后剩下掩体能挡的技能吧,你会发现我围着boss转一圈,或者他打出来那一刻,你翻滚一下就躲掉了,在这期间你还能对他进行输出,第一个boss的关卡里面掩体挺挡视野的,要是b
细节全无
身为主线提供的第2个角色试用,角色大招大概是从枪管射出,如果懒得搞模型适配,建议直接把枪械配件给删除,别整的特写突出一个搞笑,就这个表现你说是炸膛我都信
三十抽新手池 感动常在
枪的属性和人物不匹配会怎样?
例如:枪械是动能系列,但是人物吃高能加成。
分享一下个人体验
我是pc端和移动端两端都有在玩的。移动端用的iqoo11,pc是联想拯救者r7000p3050ti。跟我差不多配置的可以看一下,顺便分享一下你的体验首先我玩的是移动端。别说,低帧率真的会四人!我玩了一下低帧率,可别说了,战斗手感跟sh*t一样,老卡。开了高帧率,手机开始燃烧,真的巨烫,玩两下要吹一下手机(习惯)。整的手感还是有一种塑料感,没有那么流畅,建议后期能再优化一下。然后我就上电脑也
这个配置可以玩吗
听听说这游戏特别火,想玩玩看,奈何手机老古董
新手40抽出来的,6不6?
取个名字把我卡死,也是没谁了
…
开服感受
首先,我是一名三测的玩家,三测十五天打到过第八章(上班党,没那么多时间玩),三十多还是四十多级来着,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游的建模与审美是真的另类,立绘与建模肉眼可见的差距(你家画师有揍过建模吗?)这个问题可能在一二测就有人提出来过了,只是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没改?导致现在只有几个能看得下去,当然,也还就是内测的那几个(猫猫小太阳)。接下来吐槽的是主界面角色光源问题,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把主界面设置的
兄弟们,我来求证一下是不是我这样理解的?
以下是我自己复制自己的:真的绷不住了,原先三测一周只看日活周活的话是1000+30×7,现在改成850+50×7(850怎么来的呢?它有几个周活任务开服是11天才刷新,我把它的奖励除以2再加上一周一刷得出850),牛的。是不是这样的?错了的话我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