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什么奇奇怪怪的bug?
好感度出问题了

有bug
怎么卡的进不去了

这是bug吗?怎么点不开
提前打了层现在是点不开了,到这就卡,都没法玩了

为什么又是我?
仙魔进场就这样,然后我退出游戏重新登陆提示我有未完成的对战,点击进去又是这个样。然后扣分了,打都没打就扣分了[表情_石化][表情_石化][表情_石化]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好感度出问题了

怎么卡的进不去了

提前打了层现在是点不开了,到这就卡,都没法玩了

仙魔进场就这样,然后我退出游戏重新登陆提示我有未完成的对战,点击进去又是这个样。然后扣分了,打都没打就扣分了[表情_石化][表情_石化][表情_石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