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点同盟游戏卡死重进
仙盟进不去管理界面
仙盟出问题了
离谱bug
我是精心留了一个没有突破 想的是 刚好打了40级和41级的主线 到时候再补节约体力 我之前40级主线打完了已经余有十几个这个材料了 但是无损重置又一键升级过后 没了 就这么没了那不是白瞎我的体力吗 体力不也是钱买的吗?官方出来解释一下呗 是明着吞还是暗着吞的
一点就掉线
有错别字
傻乐➡杀乐乐意改的话,改一下,不改也不影响,毕竟游戏文本多,出现错误在所难免。
bug好多啊!!!
不是吧,又是bug#
能不能加上所有跳过啊,真没耐心玩了。
今日的小游戏,前几天都好好的啊,怎么今天这就卡死
一些建议和疑问
不知道策划能不能看到,看不到就当没说吧。这个游戏目前看还是挺不错的,但还是不成熟。1.大保底100抽真的合理嘛?笔绘应该算是我见过保底最多抽的游戏了,别的游戏要么50,70,80。我就没见过100的。不算究极氪佬的话,本身笔绘给的资源就不足,资源输入和输出不对等的,在这种情况下,100抽大保底我只能说游戏体验很差。这里不要说什么欧皇或者非酋,毕竟这个就是看脸,只说100抽保底这个数值。2.体力
我这个体力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