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全球贸易中心真的删了吧,删了就能杜绝工作室了,别t d和我说控制工作室,工作室还不是你们官方的人开的小灶?我手动刷了一个小时了,买的东西屈指可数。之所以被我刷崩是因为每次点进一个货物就显示没货,点出来再点另一个也是没货,然后三十秒就这么没了,每三十秒重复这些动作。最离谱的是我三十秒刚刷新保证第一个点进货物,还给我显示没货,而不是已售!还有,很多已售物品明明已经没了,但首页还显示着图标。每次刷贸易中心 基本你第一眼点进去没货的,这三十秒就废了,你只能等下一个三十秒。吐了吐了。
我就不懂了,大半夜去贸易中心买东西,会一件都买不到,就恶意拿电脑刷玩家物品呗😑😑😑
昨晚凌晨三四点也能被我手动刷崩贸易站,今晚凌晨没到我就想刷点材料还崩了?就这人类频率都禁你让玩家玩什么?我就想投入的玩不行吗?这水平还想玩家氪金?我这人一旦上头啥事都能做,但你不让我上头,那就别想着在我这捞钱了!
这游戏还有啥地方能交流?看着也没多少人玩的游戏怎么贸易所就买不到东西呢?我正经手动刷贸易所还被我刷崩了???网络正常却说我掉线,还让不让人玩了,还是这就是官方逼迫玩家氪金的一项思路?
为啥卡在这就不动弹了
🙃四年的游戏就这吗?
更新了个毛线,交易中心的问题是解决不了了吗
🙃贸易中心又又又刷崩了,说我掉线,我换来换去都掉线。。绝不是我手机问题,今年最新小米11pro顶配,更不是我网的问题。
你游可以整点阳间的BUG吗
啥玩意儿也抢不到,放弃了
根本玩不了,这两天咋了。都不想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