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手雷狗无敌!!!手雷狗无敌!!!手雷狗无敌!!!刚更新就迫不及待的玩了一把手雷狗,哇伤害超标,毫无人性,队友体验感极差,我一个人打了快3亿伤害的时候,队友才最多六百万,全程丢手雷,金爵装备灵佑,也欧得离谱,全是加技能伤害的不过我感觉昂,这只是轮回一层,对于手雷这种固定伤害的,越往后,怪物血量上去了,伤害就显得开始无力了吧?暴击套是不是会增加伤害,手雷也能暴击?
对不起,是我叫的声大了点,手雷狗牛B
问个问题
兔子要不要捡储能核心
这伤害是封顶了吗 最强一击
有现版本存档吗
求个全存档,肝不动了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是啥情况,觉醒都点满了三个,武器都到30了,元素共享也刷出来了,我自认为已经做到最好了,为啥到三关大蛇这边还是被两下秒了,大蛇血量下了还不到一半,总感觉boss技能躲不掉,基本上把技能接了个一大半
桃的花剑相随真的无脑啊
emmmmm,10E
要我说,强还得是🐯子强,单刷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