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显示bug 我还以为没刷够 然后就把魔力刷到1.2亿才发现是显示错误
僵尸熊是不是设计师家人啊?😅先不提13和14连刷僵尸熊,中级木幻阵+炮台+模仿小鬼给这玩意刮痧刮到时间耗尽,打的伤害比不过人回血,建议把游戏图标换成僵尸熊。
单人模式没有暴击了,两个红宝石加10暴击,面板还是0,也打不出暴击
无尽模式给装备吗
太难了,难度一,打了一天多,一共就过关两次
升级塔有bug改的乱七八糟
金光术有的时候会失灵,上个金光术快完了,再用金光术有的时候不起作用
刚更新,有亿点点bug也可以理解的,在这报几个: 1.老问题,宝石全亮;(这个可以不修) 2.魔素够了,塔那么还显示红色,当时我的第一想法是,我TM打了这么久,没到5000? 3.双BOSS,这真的很领人绝望,没锁加寒冰也就罢了,还出来个狼,这难道是99层提高难度了吗; 4.中间有段时间不出怪了,都想退了,等了1分钟左右又恢复了。 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这些bug统统灭了,加油💪
老死机,几个人全卡下线
bug
更新完以后,无尽模式,完全没法玩,就一个套路,攻速一直是1,其他套路都没有,那你还不如无尽都出法师技能和法宝了,增加技能冷却和技能伤害了,boss回血和血量都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