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失序彼岸之梦的暴击会加在面板上吗
想问一下各位大佬,失序彼岸之梦的暴击会加在面板上吗
请大佬帮忙看看。
请问一下怎么配队佛洛洛和坎特有专武。就玩过战双,没玩过这游戏,直接买了个自抽号玩。纯萌新。
求,卡提希娅和弗洛洛抽谁呀,还是等新角色
强度谁强一点
新手问一下
刚刚68抽歪了维里奈,还能玩吗#
想问一下
taptap账号怎么登云鸣潮啊,本机下载的画质太糊了。在taptap没找到云鸣潮下载,我云鸣潮手机号登的号比玩tap云玩和手机本体玩的视觉好qwq。
新手入坑怎么抽卡
2.7版本入的坑,现在只有暗散维一队,目前攒了200抽数(垫了30抽),本人纯强度党,是抽下半的弗坎还是后面的复刻队伍又或者是抽3.x版本的新体系队伍呢?在此之前也搜索过一些攻略,目前主要担心的是怕抽了弗坎或者后面复刻角色后爽不了太长时间就会被新体系爆掉,想前期忍耐备战新版本但又不知道后面的粉毛主c什么时候出,怕出的太晚前期只有暗主一队和3.0的莫宁会坐牢很久
萌新刚入坑,求大佬推荐一下抽卡规划
请问大佬们我是先抽下班弗洛洛凑个队伍,还是等着直接抽3.0版本的角色?刚入坑感觉有点懵逼,看了视频说是抽下半弗洛洛然后又有人说抽3.0新角色莫宁的,到底抽啥嘞,纠结死了。#
牢玩家回坑
请问这个box应该抽什么练什么好呀,感谢各位大佬
那个注销15天后他会有通知注销成功吗,想买个号,成功之后直接买号换绑就行了吧?
我这个散花还行吧 副c
想要轻云的话我声骸没啥好的也没啥狗粮了,武器千古给仇远了,准备上80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