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登录不了
凌晨登不了就算了,可能是防沉迷系统做得太厉害,让成年人不熬夜。但是上午也登不进去就说不过去吧?我还修复重新下载了资源包,结果卡出来之后,还是登不进去,连修复的图标都没有

画面总是一卡一卡
时常出现马赛克

这啥啊
点不到右边 玩到2-14就这样了 是bug还是平板不兼容啊 [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凌晨登不了就算了,可能是防沉迷系统做得太厉害,让成年人不熬夜。但是上午也登不进去就说不过去吧?我还修复重新下载了资源包,结果卡出来之后,还是登不进去,连修复的图标都没有

时常出现马赛克

点不到右边 玩到2-14就这样了 是bug还是平板不兼容啊 [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