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这次芯片bug补偿问题
游戏官方:这封邮件不是来“咨询”或“反馈”的,而是来严正抗议的!对于你们在“谐振芯片数量恢复”事件中采取的极其荒谬、严重不公的补偿方案,我们全体收到不公待遇的玩家感到极度愤怒和心寒!同一个游戏BUG,官方竟然给出了“369等”的补偿:一部分玩家获得200钻石,而另一部分玩家拿到5个核心碎片。这种补偿价值的巨大差异,是赤裸裸的歧视性对待和对玩家智商的侮辱!我们想问:划分补偿等级的标准是什么
一两次了,用的iQOO手机,没有用外挂。官方有说法吗1
我ios啥都没干,为啥要封我号
#弹壳特攻队 去查我数据
弹壳你不会做活动就不要拿出来
什么叫本次卡顿是由于我们操作过快连续点击导致的,加速按钮是不是你出的?长按自动是不是你出的?一到磁力模式就卡,我放在那里自动把道具消耗完我要重启好几次游戏,不修复你就删除这个活动换别的活动上来好吗,别拿来恶心玩家
官方请不要把一坨屎强行端上桌好吗?强行你吃,实在恶心了,本来还能冲冲在线时长,入眼一坨,原地下线!
???
不愧是bug特攻队,每次更新都有bug
bug
一天天的还能不能玩?显示bug也就算了,直接不给过关还行?
华为手机安装不了
萌新求助,账号问题有大佬能帮帮忙吗
之前注册账号的手机号注销了,现在没办法登录游戏,先工单,但是这里已经申请工单了,但好像没有用,大佬们我应该怎么说#
远征异常
我的输出难道已经高到系统觉得我是开挂了?你在开什么玩笑,打了三次,都是这界面,无语了,我原来还以为是连了无线网络波动的原因,开了流量再打还是这样,搞什么,今天是不让我打了么#弹壳特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