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被猪猪顶进来出不去了,我真的……
求教一直这样怎么调整
能不能
突然卡出去了。
斩头前的黄圈被对话框挡住很难看见啊……不是说改了么?没变化啊。两天了,都是卡在这最后一下过不去……
要不把那灰白难度龙帝的跪下的圈改大点行不,总是走不到,要不走过头,玩着挺糟心的
能不能在设置里多增加一个键盘功能,就是说蓝牙键盘什么的也可以操作。咱总不能拉个鼠标又是操控方向又是打怪吧是吧
我应该是第一个遇到这种情况的吧😓
大凶没有BOSS,是BUG吗
修一下飞剑的锁敌吧,好傻, 搞个距离最近,血量最低啥的,打个怪雨露均沾,每个怪都打一下,打又打不死,上一把白灰,打龟家族主,我打贯日,激光全打那个机器人放出来的自爆的蛋上去了,一轮激光零伤害,我冲进怪堆里杀怪,它锁着大老远的怪吸仇恨,白灰的怪本来就血厚还乱七八糟的一堆,要刮半天,还越打越多,打的我手都抽筋了,自定义按键也傻,想三指,结果屏幕右上角放不了按键,那一大块空屏干嘛用?屏幕旋转还没更新,位移和飞剑一起按,飞剑总是断触,耗电问题也没有消息,感觉打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