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出bug了
我本来在好好的打,突然就提示我掉线了,然后我就自动输掉了。我想看回放,可却看不了
实名质疑五行师的发牌程序!!图中是刚刚打的两把,刚打的!打完就来发的这个帖子!因为是两把连续的通天塔所以我才立刻反应过来,这两局的发牌员竟然给我的发牌顺序都是一模一样的,一模一样!!!我有理由怀疑,是不是说阿蒙现在为了减少计算量和存储量,每当你构筑好一套几十张牌的卡组,你等会打这套卡组的时候,系统是规定好了几种排序??可能遇到的发牌顺序只是固定的少数几种?而不是所有可能的顺序??总不会跟我说是
稀有卡的修改设想
百鬼夜行(稀)原效果 四费佬连锁法术,消灭所有小于四费的生灵,每消灭一个生灵失去一点生命值。(四费直接解场,没有则快攻太强,有的话快攻也过于凄惨,个人也不希望快攻太快,做了点微调。)修改方案:新效果: 四费连锁法术,消灭所有小于四费的生灵,死亡的生灵多的一方,每多一个生灵抽一张牌。然后双方手牌数少的一方,抽一张牌。(用补牌弥补一点快攻被解场之后没牌使用的情况,虽然也托了快攻的攻击节奏,但
玩家是有心的,但市场是残酷的
讨论这那的,有啥好再讨论的了,游戏本身已运营快3年,游戏是啥样大家不都一目乐然嘛!现在就等着4月2号到底是改成驴还是改成马,拉出来溜溜看就都清楚了。
关于新版的一些看(吐)法(嘈)
说一下新版的感觉1:字体方面我个人觉得部分觉得字太细了,看着有点难受,例如战斗中的:敌方回合,我方回合什么的,按钮的字体太小(这里包括按钮太小),可以加大一些。字体选择方面我认为选择什么字体不是最主要的,只要看得舒服,颜色方面不突兀就行,就像生灵牌血量显示那儿,底色和字色差不多,我还要认真看一下才能看到多少血,对比度太低了。2:界面空那么多地方是准备搞活动还是怎么着?还不如把图标改大点,把
想了解下
当下尊阶环境,全稀有水土卡组胜率是不是最稳定的?
研发过来,若有此局,何解?
双方各剩5血,无门派技能。甲方碧落乙方下汉钟离。甲方下汉钟离。接下来该何解?望规则加以完善。实战中,遇到一次,双方灵猫互磕,然后两个汉钟离互磕。因为我灵猫血量优势,对方只能放弃。后来好像我赢了
神奇的威兹班
打到地阶以后,萌新能体验的卡组实在太少了,好希望能有一张类似于炉石里神奇的威兹班的卡,让大家随机体验一些卡组,再根据自身喜好来合成自己喜欢的卡组。萌新想来想去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打法,适合什么打法,万一随便合了一套发现和想象的不一样,哭晕在厕所的心都有了。。。毕竟石头也太难攒了。。。ps一想到召唤与合成的送钻石力度,我我我。。。不说了让我哭一会儿
想问下,五行师改版了。之前的老玩家的账号咋办的。
我从18号晚上上夜班开始,经过了五天的肝,终于离天高差一步了,我本来就是一个憨憨打法,没有你们那么聪明,可以快速过牌,但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