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期联动的贴合性好怪
虽然联动已出,但到现在还是不明白这期联动的选择。盾子和调酒的故事怎么也找不出贴近的线索苗木因为幸运属性直接给了幸运儿黑白熊因为体型和机器人设定给了邦邦雾切和空军除了性格实在找不出特点对比P5联动,这期联动的角色选择似乎更注意外形和性格
出货了
第一发10连出的盾子,剩下的19发全是头像快乐石。关于这次联动,我并不是很感兴趣,除了黑白熊金皮可爱点(但没金皮特效),别的都有些建模问题,而且本人并不是非常喜欢这几位弹丸的角色。公告上说有第二弹联动,要是有腐川、朝日奈或七海的皮肤我会很喜欢,这次联动白嫖了个皮肤,灵感就先留着吧。喜欢这期联动的朋友们也不必氪金,因为第二弹联动会有第一弹的返场,灵感可以从现在开始攒起来,到第二弹时应该有很多了。
你从未见过的全新BUG
这是bug吗
大佬们看一下我这是发生什么了
今天无意间看到的
我不知道建立这个公会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我知道你是一个人渣
三四个月了,这bug还不修?
要开最好画质才有可能正常,然而开了后又会隔个十秒左右就卡顿一下。华为p30,几个月前退坑前就在游戏里反馈了三次。现在联动回坑一波依旧这贵阳鬼样,大公司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你说你wy除了会出个皮肤骗氪还能干什么,平衡管了吗,网络优化了吗,判定不搞人心态了吗?关键建模还丑的不行。今天又生生红网卡输一局,黄网卡平一局,关游戏测网速屁事没有,不追人绿网50到60波动,感情是我屠夫不能追人哦,🐮啤。还能说什么呢,*****🐴和卸游一气呵成,再也不见
跑着跑着我的雾切就变西瓜头了???
这里可以问官方吗。我想知道。。你们自己防沉迷强制下线说我中途退出?
黑鲨手机玩第五闪退是什么情况??? 官方给不给解决?你知道一局游戏闪退五六次是什么心情吗?真TM想打人,气死, 好不容易回来玩怎么就成这样了?重新安装过,手机版本配置都很高,后台缓存运行都清理了设置权限也全都弄好了,不要再说些废话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