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排队bug反馈
最近有个bug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遇到。就是匹配的时候,排到的界面一弹出来的时候,原本是从20秒开始的倒计时就为0了,然后显示我没准备扣了1分人品值。我很肯定不是我切回去慢了,因为和我一起双排的朋友也是这个情况,我们是PC端,当时大概是排了五六分钟才排到,结果又要重新排,点进去还显示因为没及时准备,在几十秒内不能进入战斗。不知道是这个界面弹慢了,还是根本就不该是我们的车……总之冈易欠我100线索
垃圾游戏
垃圾游戏才玩几局就出bug让监管者给我砍一刀卡成这个死样,就这样还开服4年多的一个游戏?跟某讯有啥区别?用脚做游戏用心挣钱?
铁掌大师怎么有bug
我用鹿头的新皮肤打了一局,发现钻了祭司的洞后就转不动视角了,只能看前面甩钩子也转不了视角,被砸了也没用,我一开始是以为只是这一局出问题了,然后又开了一局,又遇到个祭司就跑过去试了一下,结果视角真的转不动了,这不赶紧修复
为啥安装不了呀 试了好几次都不行
离谱,这平衡机制,杀机都还好,这个直接给我搞懵了,各种离谱的也来,网络也是,满格网一百多延迟,我都怀疑我玩的是什么
我真是服了😅😅😅😅😅
垃圾游戏删除红蝶,超标英雄
你看看你这是在做什么()
第五人格放血
我真不知道现在的第五玩家是怎么样的情况,很早很早之前就入的第五,觉得第五很好玩,很有意思。之后上班就很少玩了,现在过一段时间才会上号玩一两局,每一局都会有放血的监管。开鬼屋局就是各种犯规,把所有求生者打到,一直放血而没,赛后还举报不成功,第五真的再这样就没意思了,放血的两人都在图片里了,他们应该会一直这样,大家还是避雷吧#游戏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