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一个很坏人心情的队友
本人玩人格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勉强上了三阶,很菜hh勿喷今天单排开局一个队友调香说她遇到演员连跪了,求屠夫能保平。地图军工厂,我玩的祭祭国王,屠屠是宿伞。开局在大房宿伞直接传我(我很菜一直不会溜宿伞),屠夫封窗,我绕大房只溜了一台机不到,小白手太长每次下板就被抽刀难受,于是我上椅了。佣兵过半救的没抗刀替上椅,我又拖了一会就没了。我死后有观战队友的习惯,也可以学习学习队友的技术八。于是我观战了调香
退游不玩了,安邮死估个价卖了吧。对这游戏失望了。
快 乐 三 人 转
是昨天碰到的
这个涂鸦在哪获得
是镜像外祭祀的涂鸦吧……另……
woc前几天中了琴键,今天又中了骨笛。哈哈哈哈哈艹
网易520线上发布会
晚上九点左右,兄弟们冲冲冲
我发现第五人格人类玩家真的是惯的。打排位,差8分可以晋级。这局肯定要赢的,不然我还要再多打一局才能到晋级赛。看到对面说有晋级,一个一个点资料进去只发现对面先知晋级赛,就想着最后放先知。开局空军不交枪和我马拉松了一会儿,等于秒倒。死调香遗产。然后我卡了,重连服务器调香在身边站着,打了调香一刀,救下空军我就打调香了。先知过来白给了一刀。我肥胖流堵了一下门,先知交鸟倒地,我没挂。调香挂飞。这
我二阶一,玩求生者匹配碰到小蜜蜂的概率好大,甚至三个都是小蜜蜂。我玩屠夫,没截图,居然还碰到蜘蛛求生者,二阶只有一个,从来没见到过小蜜蜂。最后靠一刀斩翻盘,才用孽蜥勉强赢了一局。
一阶监管太香了,从不上分。坐看求生苟且偷生。
【黑泥】明明论坛很活跃,游戏里却没人?
新人下了几天,我的感受是这样的玩监管,匹配的全是人机,排位也全是人机,大概排七八次,才有一次是玩家,这人也太少了吧,打个监管者是真的无聊。就刚才的排位时间,一连5次,全是人机,真是受够了玩求生,匹配人机的现象少了很多,但是也有少数的人机局。这不正常吧,监管显示人多排队,人少排个人机糊弄你也就算了,求生这边怎么也有人机局?联合狩猎,我试了一次,十多分钟没有人?明明论坛和贴吧都很活跃,讨论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