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能不能开放高帧率,等了四个月了
nova7se不可以开高画质起码高帧率给开放一下吧。看了好多麒麟810的帖子居然也没有,那麒麟820更是无容身之地。想玩又劝退,试着玩一下低帧,我还是卸载了吧。真的难搞,想换手机又过了期限。我以前用的骁龙660都有帧率设置。好不容易换个手机,以为可以好好玩了,结果发现连个帧率设置也没有。别说麒麟820不行,它再不行也可以与660比一比吧。我反馈了好久,等了又等,结果还是没有,我这心都碎了。这华为连
1000天的那个船竟然是个单人座骑,不说多人座骑了,你哪怕弄成双人座骑也行呀
突然让我更新,然后就这样了
全部维护,都进不去,就8点钟的时候
求助帖:银两突然消失咋办
我本来攒了17w银两还多今天早上正在装修打算快点把家园升到五级然后打算买乐器的时候突然提示银两不够一看银两只剩3k多一点?????我钱能拿回来吗
不知道为什么,前段时间开始就一直进不去,今天也是一直卡在加载界面进不去,要卸载重新下载才能玩,结果才关手机一个晚上又不能玩了
今天依旧是发布bug的一天,清平乐山色合区后更新完毕,无法登入账号,注销重新登陆依旧如此,换一个网易邮箱上别的号可以登入。小米mix2s
闪退
vivoz3 旌旗万里 铃铛狐 一直闪退,很多次了,今天江湖急送中,突然就开始一直掉线,之前闪退我角色强制性下线重登就可以了,但是任务跑半截让我强制性下线太难受了,改改吧
真挺失望的,两个装修小号给封了
为什么失望是因为这两个装修小号我去年还是前年就建了的,两个号有一段时间每天战战兢兢上号做日常做节日任务,来换白嫖的家具或者玩具或者脑壳,然后用平时攒的银两和铜币去买家具,中间疫情没怎么上号了,最近闲下来了又把这两个号拾起来继续玩,但是也没像之前那么勤恳了,基本上都是隔个两三天甚至一周才会上号一次然后做做节日任务。然后我昨天晚上突然想起来了,就上号看了一下想做节日任务,然后发现两个号全部进洞,邮件
小米 mix 2 s在西域地图中传送(不出西域地图)会有黑屏bug
好友给我寄东西显示我信件太多送不了
好友给我寄东西显示我信件太多送不了,可我信件里都没有信件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