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登峰戈壁九,要多少面板才能过啊?
我萤火8万7的面板,一波满输出打的它还剩一格半的血。
纪念终于过了一个七级了
大神请求助
玩了几个月了,越玩头脑壳越疼,人物和车子还有改造不知道怎么配置,望大神指点。1.猪炮改什么属性好?2.副炮和导弹一般改什么属性?3.凯旋和净化是只有专属武器能刷出来还是所有武器都能刷出来只是没效果?5.我这个阵容怎么搭配好?我现在编队1打巨兽碎片,编队2过图,编队3副本,编队4人物幻境。
过了
现在第六章不掉泰坦了吗?
昨天五个周,今天六个周。一个都没掉,就差一个就能进阶。属实气人
为什么
你们80,90级玩得比我还厉害
泰坦碎片刷的实在无聊
泰坦碎片能不能当福利多发一些,现在是入不敷出。进阶需要,过载需要,可这爆率实在感人
有个免费打手就是爽
有没有大佬支支招
是抗穿不够吗?
老版本1.50
哪些要买,还是攒钻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