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宝藏岛三天没出一个白蛋了
都让我怀疑是不是bug了,之前从来没有这种情况,你们呢?
建议改成 与商店买材料一样的购买模式 一下一下点太麻烦
关于超扫后开蛋
在地图界面普通扫荡可以直接开蛋然而超扫每次都会返回主界面,这个不能改改吗?太折腾人了这个。
反馈
不能输入验证码短信发过来了,点击验证码那个框框没反应
藏宝图建议
打藏宝图可能会遇到一些野怪花金币就可加入队伍的菜单 如果选择拒绝则会被那些野怪攻击 提示是否让野怪加入队伍要点一下选拒绝 野怪会十分屈辱还要点一下(但点这一下我觉得没有必要 太麻烦且没有意义 建议把野怪十分屈辱提示这个步骤优化入对战界面 )
竞技场遇见这样的id真让人无语,这id不管吗?好好打个竞技场,本来开开心心的上分,遇见个这样的,还不停的发投降吧并且拖时间,好心情全搞没了。
个人提点意见,客服进来看一下!
现在我发现只有推图才会有熟练度!队伍我这种喜欢玩召合战棋的!能不能召合战棋也有熟练度啊????感觉这样还有点动力,不然肝图太无聊了!谢谢采纳!
战旗恶心人
能不能不要再搞什么,三只“普通”形态水龙神了。战力看似不高,实际战斗力高的吓人。巨人猎手+吸血+强力。每次都是,遇到就GG。战旗的怪三个技能是满的,只要遇到这种数量多的“普通”怪都容易翻车。什么2000W战力打不过800w都能来的,就,恶心人
召合大大,麻烦加点宝物格子
召合大大,麻烦加点宝物格子吧!每次超级扫荡都要分解宝物,很烦
黑人问号❓
昨个 打秘境 被 打蒙了同是 60+ 爆炒+阿布小美对面是 阿布 + 天狗 达摩为什么 对面 一个 战吼我的传说爆炒 就没了?天狗 拍 一下 我的 阿布 小美 就成片死转了 5000+双防 纸糊的?我就问下 同是 60+ 为何 你 如此优秀没 截图 气到 卸载对面 这 阵容 77 也干赢过和 头桑 也打过为何 昨天 像 白板? bug?论坛 和 群里 也 没人 讨论莫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