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刚下载最新版,为什么一加载黑屏了。但用谷歌市场进可以?我之前用谷歌玩但太卡了,我之后覆盖了本地文件可以用加速器玩了,但更新后不能用了?求解
第七区吞噬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第七区boss吞噬者的击杀教学视频。准备了2个视频,一样的打法。第七区地图中共有2个boss,吞噬者和矿工,吞噬者共有3000血,矿工5000血。打吞噬者之前要做一些功课。准备工作:3位玩家,防化服一身,2-3把手工土枪,20-30血包。基本上3个熟练的玩家每人1.5把土枪,不到20血包就可以打下吞噬者。还是要多打打吞噬者,现在吞噬者的掉落没有最初那么让人满意。吞
七区无望
这是fb 上最近开菲尔进行的投票,七区的兄弟们可能又要失望了
问一下,我昨晚反抄了一个家,发现论坛有帖子,照着帖介绍抄,发现真的是这样的布局,物资也说的差不多,难道说玩家之后不会改变自己家的布局的吗?还有为什么物资也差不多相同?
官方攻略,搬运自Facebook,实在是没精力翻译了,哪个大佬可以翻译一下,机翻就算了吧
这怎么回事?
哭唧唧 怎么搞包!
跑了好几次农厂、警局和A堡搞了个大点的包 带着好多枪准备去另一个堡结果顺路去个树林地下室都没了现在一把枪都没有回到了解放前
在家发现绑匪?
第一次去a堡看了教程成功打完三层得到的票票,第一次开箱↓绿箱↓黄箱↓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