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助贴,招募无偿的冒险家打12勇士老三老四
老四的技能图片已经截出来,明天会先写草稿,看看明天有没有帅哥美女带我打12勇者老三老四我勇者老三还没打过,虽然周一老三因为死了很多次熟悉了很多次机制,但是我好怕如果明天我操作有问题导致拖后腿,而且我昨天就发了攻略,我再打不过,好烦(哈露酱居然还想看乐子)因为我也没有经济收入不能给帮忙的人什么,而且还会影响大家打MVP,我应该会在晚上公会战结束后组织,也会在世界喊,我们公会不知道结束后还有几个
😅
如今光是乐子就让我吃饱
真的把我们当傻子,改个名字就嘴硬是吧
因为去玩初心服热闹,老服也就不玩了,这玩意一出,初心铁弃坑,彻底解放
感觉不是在玩游戏 是每天在帮游戏公司打工 存入养成会让人上瘾 不喜欢这种感觉 纵使游戏再好玩 我也坚持不下去了 当年ro那种感觉真的不能回来了 10年前那种味回不来了 老子弃坑了 你们爱咋搞咋搞吧 守护爱那时候弃坑是有理由的 这就是个无底洞 已经影响我的日常生活了
组队刷气泡站位
单人挂城墙内右下角,但现在抢怪的人巨多
提个建议!!!
提个建议吧,都要出灌注了,不如直接把远古端上来得了,反正野外材料也卖不动,不如直接掉落远古素材
真不要脸
改名换皮,臭不要脸,两个月就藏不住了,能不能站着要饭,想干什么赶紧干,早弃坑我也早舒服
嘴脸不装了是吧
有意思吗,嘴脸。我甚至没有说脏话就删了,牛
★?灌注?又当又立?
星就是星,灌注就是灌注符文,遗物,亡者卡,出呗赚钱嘛,生意,不寒酸把钱,就明着来把钱,就别怕吃相难看你把钱,我花钱大家都随意灌注忽悠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美其名曰提升属性,回收材料和大伙文字游戏,糊弄傻子呢7年了,打脸又不是一次两次还怕打脸吗怕打脸就别出要出,就直接叫灌注又想出,又不想打脸又当又立
初心服现在法师玩什么流派好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攻略 目前法师个人觉得好是陨石流派好一些,星盘点满8级陨石,陨石是火属性魔法伤害配合星盘的火柱激活伤害和伤害范围提高很多! 有些伙伴想玩敏法,目前阶段敏法需要的一些核心卡片和装备还没有出现,只有血腥卡,苍白领主卡没有出现,转水套衣服和脚开的升阶也不多,和老服的灌注后的差距较大,等级也只有100级堆满攻速也不容易,核心装备暴击头和暴击背也还没有出现,所以现阶段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