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打不开对战模式怎么办?在线等!急!
开的新档,亏死我了!
怎么办??
冰河无尽,我场上植物消失了!
卡住了
打完雪人就卡在这里了。
植物五阶升级液莫名其妙全部消失
植物升级液今天无意间打开看了下竟然全部消失了。时间应该就是昨天。因为昨天我刚把原碗升级到五。本来打算今天把钱币刷到五十万升级保龄球。结果点开一看一个升级液都没有了。原本我橙色有十个。其他最少都在二十至四十个。现在全部显示0。这个问题哪里有的解决?
官方来一下,和我说一下是什么情况。
差点把我吓出心机梗,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录不出声音来。不能让你们体验一下那种惊吓感。其实这里还有个最主要的BUG,那就是我打完了雪人就卡住了,,,,那个视频→https://www.taptap.com/topic/14377423
游戏大BUG之死而不倒
进不了PVP。
进去了游戏进不了PVP。我还等着收租呢。应该再修复一次就能进了。
怎么回事今晚上,打开游戏,直接显示没有网络,我关开用WIFI流量,这些都没有用
无奈 啥时候修好啊
怎么说 我想去问问什么时候修好 因为我现在能找到的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资源(正版)的 只有这个了但是 我压根 无法连接啊 这是整个游戏体系和安卓不共存吗 连QQ都显示我的网络不行 哈哈
?
这能玩?那我答个屁的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