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拓维你在干神魔
游戏卡是我的手机问题吗,感觉不是吧,我记得自己从17年断断续续玩到现在,加载界面一直卡卡的。偶尔闪退也不知道为啥,这个还不是主要原因。一键领取能不能搞一个?隔壁明日方舟虽然搞得慢但时好歹两三年的时候我记得一键领取有了,你游每次还得自己往下翻来翻去,任务有时候自己都会漏了。实在不行红的点,感叹号也行啊。结果只是任务完成才有感叹号,这不太友好吧?另外我18年玩的时候有花园战争,能换好多资源,现在
心愿召唤回归
嘶,我记得以前心愿召唤不可以用钻石抽吧
庭院紫星币可以看这里
在上上期里有地星发射井,我现在真的觉得可惜,要是早能想到,我地星都5阶了,就差40多片 ————————————————————如上操作,概述差不多都在哪儿。砸罐最快,也不用加其他的步骤,关卡建好,直接等时间就可以了﹥开了月卡加上这一步即可,至少可以提前半个小时完成一天的币,做的好差不多可以压缩到1分钟或更少完成一关还有一点就是每天能获得的币没有上限,只是1天能结算的只有20个币,后面的会
好家伙,机枪竟然到五折了!?
一般都是七折来着,真稀奇
新手,蹲个大佬带我
才入坑几天,对各个模式和各种植物都不熟悉,蹲个大佬带我
终于搞到五阶机枪了!
你们都收集/制作了哪些拓维/植2的梗图?
玉米卷这家伙竟然也十级了?!😯😡
看来我的地位不保😡这可不行,我得多发几个帖子,争取早日升到11级!
话说,这游戏在国内游戏界是否可以说是最烂且最奇葩的游戏?
我不常玩游戏,基本上只玩过这玩意儿,不太敢确定
差20片
再买是不是很亏,不买转基因转半天没有。#游戏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