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当植2“火”出圈……(纯娱乐而已)
“你说的对,但是《植物大战僵尸2中文版》是由拓维公司代理开发的一款益智策略类塔防御战游戏,也是《植物大战僵尸》的正统续作,于2013年8月1日正式发行,游戏在沿袭了《植物大战僵尸》经典的种植植物,抵御僵尸进攻的玩法上,还新增了能量豆、手势操作、无尽挑战、潘妮的追击等元素和玩法,玩家将可以体验到十余个玩法各异的时空地图。游戏同时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玩家种植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守
黄瓜森林不用黄瓜的打法有吗?
紫色的那个雾是真的烦,免控又减伤,好像石楠还没法破盾。那近卫巨人死亡又插盾,堵着种不了植物。我用四阶菜问窝瓜猴子五阶原豌普碗试了遍,魔豆堵在魔镜门口都没打过。大佬们有不用黄瓜打过的打法吗?不是舍不得黄瓜,纯粹是我跟它犟上了,想用植物打过它,出口气。太恶心了。#植物大战僵尸2
一发出
玩原一直很非的,难道我转运了
我觉得官方可以考虑一下尽快把一代的剩下的那几个植物给出全
好像还剩下——水兵菇、冰川菇、胆小菇、吸金菇……?!!!蘑菇怎么你了?另外,如果加载页面的金盏花和爆炸桔梗大招召唤出的仿末日菇不算是回归的话,那么缺席名单上还得再加上金盏花和爆炸桔梗这俩……
为啥一直闪退啊
求助
这个怎么选
干什么用的?
金属弹弓干什么用的?高级狂欢那个什么东西,紫手套是给攻速和攻击力加成吗?那个可能出全能植物碎片和那个一个30,买了有可能15紫手套钻石值得买吗?3阶机枪豌豆射手值得买一下吗?
这个联赛任务现在是不是没法完成了?😭
关于创意庭院积分
大家有开了创作者激励的吗问一下大概广告次数和庭院积分的换算关系
为什么玩不了?很多次都是前几天都玩不了,这次是还剩3天了,还玩不了#游戏讨论#植物大战僵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