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黄金巨人,死了之后卡着了
这个bug赶紧修啊,空中飞尸啊#bug反馈
为什么进游戏之前一直是超高帧率本来好好的 第二天开游戏就变低帧了 贼卡 陀螺仪都转不动 游戏外面没事 进游戏就这样但是还是显示超高帧率 有没有人告诉我求求了两天打不下去了
为什么进游戏之前一直是超高帧率本来好好的 第二天开游戏就变低帧了 贼卡 陀螺仪都转不动 游戏外面没事 进游戏就这样但是还是显示超高帧率 有没有人告诉我求求了两天打不下去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bug赶紧修啊,空中飞尸啊#bug反馈
为什么进游戏之前一直是超高帧率本来好好的 第二天开游戏就变低帧了 贼卡 陀螺仪都转不动 游戏外面没事 进游戏就这样但是还是显示超高帧率 有没有人告诉我求求了两天打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