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新版本的感受,卡的要死,比以前更卡了。以前只是生化卡,现在竞技都卡
更新开服那么慢,我以为你做的多好了,你看看你新地图做的什么玩意,还是一张排位地图,你上架就上架,还要下架之前的竞技场,现在这个重制版的走路到墙边还带隐形方块,可以使人站立在这个方块上,最主要是有人移动到方块旁会被弹出一段距离,那些鬼跳玩家是不是会难受死,地图能不能做好?
无语
为什么排位会有人机啊,真掉价给这游戏,拿着经典IP做的垃圾事情😑😑😑😑😑😑
相信在很多朋友的眼中,《穿越火线》绝对是一款经典的老游戏,尤其是95后,你可以并不熟悉CS1.5/1.6,但是你一定会熟悉腾讯的《穿越火线》,尤其是在LOL没有大规模普及之前,很多人都是忠实的CF迷,毕竟这款游戏有着"三亿鼠标梦"的称号。
平衡一下81和mk吧,ban位真的不够,每次和那些枪对枪被秒的真的很快。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手游的矮子雷特别离谱?我蹲着或者静步都炸得动。随便就被炸飞。我蹲着,追击世界那个位置第1关最后那里。直接给我从中间炸下去。我是蹲着的。好几次了,这么强的吗?
每回更新不出点问题,就不叫更新是吧,能不能严谨一点
所以你监测了什么,监测谁没充钱吗,监测谁没买你的新武器吗???😄😄😄延迟该开还得开,既然你们不管那我也不管了,反正我开我有游戏体验,没游戏体验又不是我
这还能不能更新了都一点了
这更新啥了
这是什么东西,人都隐身打不到